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人文与社会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    
    

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总支的指导支持下,3月28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同胞到两邓故居和严凤英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先辈。
      大家参观邓石如、邓稼先、严凤英生平陈列展,了解他们的生平事迹和作出的历史功绩。大家的深刻认识到,在艰苦的岁月里,先辈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勇于探索、勇于超越,为中国书法艺术、科技事业和黄梅戏艺术的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创造了宝贵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人文与社会学院广大女同胞度过了一个身心愉悦、充实快乐的节日,而且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党组织的关爱和支持,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以及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多做贡献的动力。(人文与社会学院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资源环境学院组队参加安庆市中国象棋公开赛
  • 下一篇: 传媒学院工会举行庆三八系列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