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法学院分工会开展掼蛋比赛及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    
    

近期,在校工会、法学院领导和学院教职工的热情支持下,法学院成功举办掼蛋比赛及联谊活动。学院分工会在赛前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订了具体工作方案。根据方案安排,本次活动由掼蛋比赛和其它联谊活动组成。掼蛋比赛通过抽签分组两两对战,经过激烈角逐,詹德全和王欣组成的第五组过五关斩六将,成功摘得冠军头衔。没有参加掼蛋的老师们则在同时开展了羽毛球、乒乓球、智力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次活动加强了教职工之间交流,丰富了教师课余生活,促进了大家身心健康,增加了老师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教师文明、和谐、团结、昂扬的精神风貌,为法学院的健康发展注入了活力。(法学院)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音乐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健步活动
  • 下一篇: 体育学院工会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年”通俗桥牌比赛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