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体育学院工会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年”通俗桥牌比赛

发表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    
    


1月5日,体育学院工会举办了2019年体育学院“迎新年”通俗桥牌比赛。

赛前,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戴卫义老师宣布通俗桥牌比赛开始,院长章翔发表新年致词。由于通俗桥牌比赛活动贴近广大教职工生活情趣,今年报名参与的教职工有50多人,为历年之最。

比赛中,学院领导与教职工同台竞技,赛场上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密切配合,精确计算、沉着应战,对阵双方你追我赶,高潮此起彼伏。观摩学习的教职工文明观战,认真学习,提高牌技。经5轮赛次的紧张角逐,20组选手中决出一等奖两组(4人),二等奖4组(8人),三等奖8组(16人)。

此次比赛是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立后策划、组织的首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活动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之家的友谊,为学院健康持续发展营造了和谐的文化氛围,得到教职工的广泛赞誉。

体育学院工会将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创新工作理念,积极探索基层工会工作新途径,努力开创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为体育学院和谐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孙鹏 撰稿 / 程启平 摄影)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法学院分工会开展掼蛋比赛及联谊活动
  •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庆元旦、迎新年”掼蛋比赛、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