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庆祝三八节蓬莱仙洞与牯牛降观音堂景区一日游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纪念这一节日,让计算机学院全体女教职工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怀,3月10日,计算机学院工会特举行了“蓬莱仙洞与牯牛降观音堂景区一日游”活动来欢度这个特别的节日。

当天天公作美,明媚的阳光一扫多日的阴霾。上午学院女教职工们在黄梅戏艺术中心乘坐旅游大巴,伴随着一路欢歌笑语来到了牯牛降观音堂景区,随后大家在飘满油菜花香的氛围中攀登了牯牛降观景区的小牛山,游览观光周边的湖光山色,在灼灼其华的桃花树下留影,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放松身心,锻炼体质,增进了友谊。随后,女教工一行又乘车来到蓬莱仙洞,在七彩迷离的蓬莱仙洞中领略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概叹造化钟神秀。

这次活动一如既往的获得了学院党委的支持,王一宾院长代表院党政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院工会的部分成员也应邀参加了这次活动。下午,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老师们带着喜悦结束了旅游。

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冯学军)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体育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 下一篇: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举办宝妈养育经验交流会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