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营造学院健康积极的文化氛围,体育学院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3月8日中午,学院领导为全体女教工表达了节日的美好祝福并与全体女教工合影留念。3月9日下午,学院女教工开了歌唱联欢活动,女教工尽情展示风采,现场鲜花、掌声、歌声、笑声融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女教工们对各级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发挥女教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孙鹏   摄影/程启平)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文学院组织女教工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 下一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庆祝三八节蓬莱仙洞与牯牛降观音堂景区一日游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