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表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由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工会举办的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共有物理A队、物理B队、电子信息工程队、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队以及行政队五支参赛队伍,遵循国家排球协会制定的最新竞赛规则,采用单循环办法决出名次。

赛场气氛热烈,观众呐喊声、欢呼声响彻全场;运动员精神抖擞,英姿飒爽,时而奋起扣杀,时而奋力拦网,齐心协力,配合默契,用坚毅和汗水诠释着团队协作的精神,既增强了技术,更赛出了友谊,展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赛场风范。最终,物理B队四场全胜,赢得冠军,物理A队三胜一负夺得亚军。(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人文与社会学院开展妇女节“踏青寻春”摄影比赛
  • 下一篇: 文学院组织女教工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