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人文与社会学院开展妇女节“踏青寻春”摄影比赛

发表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了让教职工体验生机盎然的春天气息,增强教职工工作活力,近日,安庆师范大学人文与社会学院分工会举行庆祝妇女节及踏青寻春摄影比赛。

各位女教师卸下日常工作的烦琐,走出家门,走向自然,体验生活节奏变换的惬意,领略早春二月古城安庆的城市人文、自然风光。各位女教工拿起相机手机,用镜头记录下三月宜城的景致、人文。镜头的长短,焦距的变换,女教工们换一个视角,在城市生活、自然风光中记录、寻绎着“最是一年春好处”的大美宜城。

本次活动共收集教职工摄影作品30多幅,其中有闲适雅致的生活休闲快闪,还有清新明丽的春光美景,亦有古城安庆的建筑人文等等。本次摄影比赛通过后期图像、照片评比,先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人文与社会学院分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师生参加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 下一篇: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