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数学楼如期举行。经过前期精心组织和认真筹备,在大会主席团的主持下,本次教代会按照民主程序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分别听取和分组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情况报告和学术报告厅修建情况报告。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学院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对学院2019年度各方面工作的总结全面细致、实事求是,对学院2020年的工作规划要点的阐述简明扼要、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可行性;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正确领导下,以教职工为中心,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正确引导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维护教职工民主权益,激励教职工参与学院发展、干事创业,使广大教职工获得幸福感和归属感等主人翁精神方面成效显著;修建报告厅是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众所期盼的一件事,修建方案合理,缓解了学院教学科研基本设施建设的难题。

与会代表在以上三个议题的审议讨论过程中,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对此,学院将进行认真梳理,并在今后的工作中采纳落实。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立足岗位,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争创一流,努力完成2019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好2020年的工作规划,共同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 下一篇: 图书馆召开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