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12月11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夏宏宇致开幕词。他指出这是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共谋学校、学院发展的一次盛会,是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全体与会代表以饱满的热情,认认真真地开好这次大会,共同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发扬民主,献计献策、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共创文明和谐校园作出新的贡献!

学院院长徐衡在大会上作院长工作报告。报告从“以目标定位为前提,为学院发展做规划”、“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为学院发展注活力”、“以师资队伍建设为保障,为学院发展添动力”、“以学科科研为抓手,为学院发展搭建平台”、“以服务地方为导向,为学院发展赢得支持”五个方面出发,总结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在总结成就的基础上,也深刻查找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与会代表分组对《院长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选举产生了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大会结束后,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随即召开第一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执委会主任、副主任。(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 下一篇: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