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娱社团 >> 正文
“庆七一•迎国庆”第二届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    
    

6月29日至30日,由校工会主办,校象棋协会承办的“庆七一•迎国庆”第二届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在菱湖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19个分会的71位棋手(其中女棋手13人)参加了比赛。省运会女子冠军、2017年全国女子比赛第6名张红萍老师担任裁判长,安庆市象棋协会会长杨锐莅临指导。 

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赢者2分,平局一分,输者0分。整个比赛历时一天半,共进行了七轮比赛。最终,机关第二分工会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团体一等奖,资源环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图书馆获得二等奖,体育学院、离退休老师组、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机关第四分工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获三等奖。刘燕杰、杨念恩和彭芳珍、王兰燕分获男女组别个人一等奖。

学校工会在开展体育运动类、文化艺术类活动中,不断扩展活动内容及内涵,力求满足教职工多样化的需求,增强工作的群众性,引导广大教职工不断提高素质,达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目标。本次比赛为校工会庆祝建党98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增强了广大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拼搏奋进、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王天锐)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代表队在全国高校教职工象棋比赛中取得佳绩
  • 下一篇: 我校骑行协会组队骑行穿越万亩油菜花海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