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娱社团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全国高校教职工象棋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表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象棋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高校教职工象棋比赛在上海棋院举行,来自全国高校系统的20余支代表队、60多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首次组织队伍代表安徽高校参加比赛,荣获优秀组织奖。刘燕杰老师同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的9名老师同场竞技,激烈角逐,取得4胜3负2和的好成绩。

赛前校工会高度重视,组织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赛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和风采。参赛期间,象棋传奇人物胡荣华大师与我校代表队合影,对我校教工象棋运动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推动我校象棋运动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比赛为全国各高校搭建了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大家通过以棋会友,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此次参赛同时宣传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优良的办学水平,扩大了我校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校象棋协会  刘欣)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校骑行协会举办“大美江西”三日骑行活动
  • 下一篇: “庆七一•迎国庆”第二届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顺利举行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