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娱社团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赛

发表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    
    

11月28日,由校工会主办、气排球协会承办的安庆师范大学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在龙山校区体育馆内举行。来自全校12个分工会、由120名教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届比赛。

本次比赛按照分组单循环积分赛进行。每场比赛采用3局2胜制,每局21分(决胜局15分)封顶,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按积分计算名次。

比赛还未开始,体育馆内已人头攒动,各支队伍都在积极准备,做好赛前的热身运动。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场地上,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从发球到一传、二传,再到大力扣杀、鱼跃救球和奋力拦网,赛场上一幕幕精彩的对战,让观战区掌声连连。

“因为喜爱,才会更加努力。”教师教育学院的选手严云堂说,“比赛胜利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努力,从上届气排球赛后,我们便组织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利用闲暇时间一起训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参赛过程中大家都很快乐。”他希望会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参与进来,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和友谊,为平时繁忙的工作注入新活力。

半个月前,校工会便开始为比赛做准备,以保障比赛顺利举行。“我们邀请了安徽省一级裁判员为比赛把关,对场地和设备都提前做好了检查与维护。”校工会副主席朱德权说,气排球运动是我国首创的一种排球运动衍生项目,融运动竞技、休闲娱乐于一体,具有球质软、球网低、运动适量、老少兼宜等特点。举办此类赛事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有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也能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为提高工作效能助力。

经过激烈角逐,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体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三家分会荣获比赛一等奖;图书馆、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机关四分会荣获比赛二等奖;法学院、资源环境学院、人文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机关二分会荣获三等奖。(文/学生记者 王若彤 应超 图/ 栗伊琳 徐巴超)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工男子篮球比赛
  • 下一篇: 我校在安庆市第十二届“福彩杯”公仆乒乓球赛中获奖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