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娱社团 >> 正文
我校在安庆市第十二届“福彩杯”公仆乒乓球赛中获奖

发表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    
    

日前,安庆市第十二届“福彩杯”公仆乒乓球赛在安庆市乒协球馆举行,我校选派代表队参加比赛,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安庆市公仆杯乒乓球赛是安庆市一项传统的体育赛事,旨在发挥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在全民健身运动中的带头示范作用,已举办十一届。今年比赛由安庆市民政局、安庆市乒乓球协会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全市各单位的28支代表队、18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工会高度重视这次比赛,认真选派队员,开展赛前训练,在比赛中我校选手不畏强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获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展示了我校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赛事组委会的一致好评。(潘开颜)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赛
  • 下一篇: 学校举办“同心抗疫·永远跟党走”第三届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