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大教工 >> 正文
我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联赛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5月18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承办的安庆师范大学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联赛在校体育馆顺利举行。副校长汪时珍出席闭幕式并颁奖。来自全校18个分工会的近200名教职工组织代表队参加了本届联赛。

本次联赛采用分组循环制,每场比赛3局2胜,每局21分(决胜局15分)封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体育学院荣获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机关四分会、教师教育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机关二分会分获二、三等奖。
为使比赛顺利进行,赛前校工会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为每个分会购置了气排球;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教师利用业余时间耐心指导,各院系单位积极动员组织教职工学习气排球规则、技艺,来自各分工会的教职工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比赛中,队员团结拼搏、相互鼓励、相互配合,发球、传球、扣球、拦网、吊球、救球……一个个精彩的瞬间点燃赛场的热烈气氛。

气排球运动是我国土生土长的一项群众性排球活动,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适合各年龄段的人群参与,非常有利于推广全民健身运动。通过此次比赛,更多的教职工参加到气排球运动当中,享受比赛带来的身心愉悦和快乐激情。比赛营造了浓郁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氛围,促进了教职工之间关系的和谐,增强了学校改革发展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校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学校举办安徽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
  • 下一篇: 我校荣获江南片高校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一等奖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