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大教工 >> 正文
学校举办安徽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

发表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6月5日,学校举行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来自13个学院推荐的1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副校长汪时珍亲临会场指导,勉励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文科组和理工科两组分别进行,选手根据抽签顺序逐一进行现场微课教学,时长为20分钟。比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精神饱满、自信十足,认真做好教学设计,有效组织课堂教学。他们的教学内容丰富、课件制作精美、教学态度端正、动作自然大方、语言表达清晰,教师们结合现代信息技术展开教学,富有个性和特色,充分展现了学校青年教师的魅力与风采。

评委结合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情况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定,并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过程和教学效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现场点评,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专业水平的提升。

经过评委专家综合评定,文学院徐先智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方伟老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郑馨老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王拥兵老师将代表学校参加7月中旬在蚌埠举行的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林奕锋)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荣获2019年安徽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赛优秀奖
  • 下一篇: 我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联赛成功举行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