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大教工 >> 正文
我校图书馆读者服务中心荣获安徽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近日,安徽省妇联正式下文,表彰2019年度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创评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图书馆读者服务中心被授予安徽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我校是本次受表彰的三所省属本科高校之一。

自今年5月创评活动开展以来,校工会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图书馆高度重视,努力创建,加强读者服务中心建设,经校工会委员会评选推荐参评省巾帼文明岗。读者服务中心现有女馆员8名,男馆员1名,党员4名,作为图书馆一线服务窗口,直接为2万余名师生服务,服务工作几乎覆盖所有图书馆业务。读者服务中心以“学习为先”、“服务第一”、“创新为要”创建“巾帼文明岗”为目标,努力塑造“自尊自信自立”女性新形象,在服务高水平大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展示了我校女职工建功立业的风采。

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活动是妇联选树妇女典型,展示妇女风采,促进妇女发展的品牌活动。近年来,我校工会和女工委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努力激发我校女教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和活力,调动她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我校涌现出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校“三全育人”最美老师等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很好地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展示了新时代知识女性的美好形象。(国庆丰)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图书馆“职工之家”活动室正式运行
  • 下一篇: 我校教工在江南片高校第二届通俗桥牌比赛中获得佳绩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