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大教工 >> 正文
校长闵永新看望暑期疗休养教职工并进行座谈交流

发表时间:2020-08-22     浏览次数:    
    

8月6日,校长闵永新前往安徽省总工会黄山工人疗养院,看望正在参加疗休养的60余名教职工,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工表示问候,同时就学校建设与发展问题与大家一起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畅谈了疗休养活动的体会和感受,感谢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和厚爱,表示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学校各项建设工作,并就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有关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教职工的发言后,闵永新阐述了工会工作的内涵和特征,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目标、办学思路和举措。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面临着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可以概括为“一变两不变”“三大机遇”“三大挑战”。学校将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目标,遵循“举师范旗、走应用路、创特色牌”的发展思路,坚持“优势文科、应用理科、新兴工科”的发展布局,加快“863”学院建设,凝炼打造3个学术方向,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整合资源,创新发展,努力把学校事业发展不断推向新的高地。他强调,学校的事业是全体教职工的共同事业,学校的发展必须紧紧依靠全体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他希望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强化责任和担当,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共创学校美好未来,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疗休养活动是校工会认真贯彻全国总工会和安徽省总工会有关文件精神及要求组织开展的一次年度重点工作,活动为期一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参观考察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四军军部旧址、安徽百佳生态村灵山村和新农村示范村蜀源村、徽州茶文化博物馆、屯溪老街等,开展了健步走、水上拓展等健身内容,校工会进行了工会基本知识和工会工作的宣传介绍。

本次活动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使大家拓宽了视野、放松了身心、加强了交流、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共识,得到了教职工们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撰稿:何孔蛟  摄影:马岩等  审核:孙永玉  陈秀)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教师参加安徽省第五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闭幕式表演
  • 下一篇: 教代会回音(2) 强化服务意识 不断提升信息公开和档案建设水平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