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大教工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安徽省第五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闭幕式表演

发表时间:2020-08-22     浏览次数:    
    

8月21日,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安徽省第五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闭幕式在安庆一中新校区举行。我校工会组织排练的诗朗诵节目应邀参加闭幕式表演,展示了我校教师风采,扩大了学校影响,提升了学校美誉度。

经安徽省总工会的邀请,我校组建朗诵队参加省第五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闭幕式表演。学校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经选拔与推荐,最终由音乐学院王鹏、化学化工学院叶丹、马克思主义学院贺佳欢和人事处胡汪洋四位教师,组成了这支朗诵队伍。暑假期间,校工会积极做好训练场地的协调、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各位老师克服高温、交通不便等各种困难,牺牲暑假休息时间,积极进行集中训练、录制音频、精心彩排,认真编排出能体现主题、发挥特色、富有激情的朗诵作品。

闭幕式上,我校教师朗诵的节目《致敬吾师》作为开场节目闪亮登场。四位老师饱含深情、精彩演绎,他们将自己作为教师的心意融入诗中,既诉说出教师“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精神,也呈现了教师“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喜悦和收获,赢得了台下来自全省各市的教师代表们的阵阵掌声与一致好评。(撰稿:贺佳欢  摄影:范龙超  审核:孙永玉)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校教代会执委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 下一篇: 校长闵永新看望暑期疗休养教职工并进行座谈交流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