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赴潜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11月6日,校工会主席孙永玉、副主席彭芳珍及工会党员干部赴潜山市龙潭乡县漆铺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在潜山是龙潭乡漆铺村,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龙潭乡党委书记和漆铺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对乡情、村情的介绍,认真听取了龙潭乡和漆铺村因地制宜开展脱贫攻坚的主要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考察了漆铺村党群服务中心和自然资源。孙主席指出,脱贫攻坚是我们党和国家的重大战略任务,是一场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社会支持度高、参与人数多、成效显著的向贫苦宣战的伟大战争,每一个贫困村都是一个战场,同时也是党员教育的基地,在实地考察中支部党员为漆铺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而深受鼓舞,对党支部凝心聚力抓落实、广大党员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开拓创新的精神和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由衷的钦佩,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把工会工作不断推上新台阶。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工会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先锋意识,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矢志砥砺奋进,立足本职、忠诚履职,更好地发挥工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大家以实际行动为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校工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马岩)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象棋师生交流赛
  • 下一篇: 校第一次工会教代会工作理论研讨会成功举办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