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职责 >> 正文
工会副主席、教代会副主任(主持工作)岗位职责

发表时间:2010-07-08     浏览次数:    
    

1、主持校工会和教代会的日常工作,协助主席抓好工会的全面工作。负责向主席请示、汇报工会及教代会的重要事项。

2、协助主席落实工代会和教代会的筹备工作,并负责组织起草会议文件。

3、协助主席主持召开校工会委员会和部门工会主席会议,传达、落实校党委和上级工会指示与文件。

4、起草工会的年度工作计划,并布置、督促、检查、总结计划的落实情况。

5、主持召开日常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处理工会和教代会的工作。

6、了解、指导、协调教代会、工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的工作。

7、遵守财务制度,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实行“一支笔”审批制度。

8、根据分工承担分管的其他工作。完成学校和上级工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9、完成主席交办的其他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工会出纳兼行政干事岗位职责
  • 下一篇: 安庆师范学院工会、教代会社会功能和职责任务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