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庆三八•家庭美食大家谈”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5-03-17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工会在工会主席姚依民等老师的精心组织之下,于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庆三八•家庭美食大家谈”主题活动。
  体育学院副院长章翔代表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向所有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各位女教职员工在体育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各位女教职员工在2015年为体育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是根据学校工会会议精神,本着“安全、热烈、喜庆、节俭、周到”的原则而开展的。活动期间,体育学院二十余名女教职工相聚在会议室,围绕家庭美食这一主题,畅谈自己的拿手好菜,分享美食烹饪的心得体会,整个活动始终洋溢着幸福和谐的气氛。(姚依民)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后勤一分会举办庆祝三八节踏青活动
  • 下一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庆”三八节”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