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庆”三八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5-03-17     浏览次数:    
    
3月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庆祝“三八节”茶话会,全体女教工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党总支书记李亦亮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节日祝贺,他首先向所有女教工们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感谢女教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所作出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女性“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希望女教工们继续爱岗敬业,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茶话会上,女教工们谈工作谈家庭,气氛热烈。工会还组织了掼蛋及唱歌活动,欢歌笑语中,全院女教工们度过了一个身心愉悦,充实快乐的节日,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经管学院工会)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体育学院举办“庆三八•家庭美食大家谈”主题活动
  • 下一篇: 后勤一分会举办庆祝三八节踏青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