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后勤一分会举办庆祝三八节踏青活动

发表时间:2015-03-17     浏览次数:    
    
为丰富女教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交流,加强工会文化建设,后勤一工会于3月7日组织开展了九华天池春游活动,提前为女教工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迎接“三八”妇女节。
这次活动以贴近自然、追寻春天为特色,游览了龙池、天池、冰川石谷、芙蓉峰,欣赏了峡谷、溪流、飞瀑、奇树、怪石等自然景观,观看了矮人部落表演。此次春游之行气氛轻松和谐、欢歌笑语,女工们置身青山绿水,充分享受着微风拂面、芳草如茵的春天。
通过活动,促进了女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整个活动有条不紊,大家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展现了女教工热爱集体、乐于奉献、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后勤一工会)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体育学院举办“庆三八•家庭美食大家谈”主题活动
  • 下一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庆”三八节”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