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    
    

12月18日,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力深化内部治理体系改革,全面推进学院转型发展”。会前,选举产生正式代表36名。本次会议共有28名正式代表、4名特邀代表和1名列席代表参加。

上午,教代会预备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贵生主持。院工会主席朱德权作了教代会报告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宣读了小组分组情况,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和日程安排,通报了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随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董甲东主持。江贵生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广大教职工对学院工作行使民主权利、参加民主管理、进行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和组织形式,是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关系到学院全面改革发展的大事。他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学院快速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江贵生作了《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与思政工作、行政管理与人才队伍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学科科研工作、研究生教育和市校合作工作、实验室管理工作、工会及其他工作等六个方面回顾了2019年度的主要工作,提出了2020年度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学院副院长江善和作了《财务工作报告》,从不同层面解读了学院年度财务状况。随后,代表们听取了需在大会上说明的相关报告。各小组会议讨论并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大会其他报告,酝酿了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下午,大会主席团召开主席团会议,会议由江贵生主持。各小组汇报了小组讨论情况,主席团成员酝酿、讨论了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和《会议决议(草案)》。

董甲东主持大会第二次会议和闭幕式。会议选举产生了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委员,通过了《大会决议》。

闭幕式上,江贵生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扎实推进学院内部治理体系改革和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江贵生强调:一是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推动学院二级教代会工作创新发展;二是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总揽,不断提升学院的民主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三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会后,江贵生主持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执委会主任1名和副主任2名。(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 下一篇: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