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表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    
    

12月18日,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开幕。 

党委书记郝涂根致开幕辞。他指出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对于更好地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民主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学特色具有极大的现实意义。他希望全体代表积极地参政议政、充分建言献策,为实现学院“十三五”的发展目标做贡献。   

会上,院长王先荣代表外国语学院作《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工作报告和《外国语学院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王先荣回顾了2019年外国语学院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团学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了2020年的工作,他号召全院教职工在校党委及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求真务实,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真抓实干,共同开创外国语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之前举行的预备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夏斐代表大会筹备组作了《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院工会主席刘道武代表大会筹备组作了《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第一次大会后,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外国语学院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和《外国语学院工会2019年工作报告》,并就执委会候选人名单进行了酝酿。

在第二次大会及闭幕式上,大会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委,并通过了《大会决议》。   

在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后,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李伟)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音乐黄梅剧艺术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
  • 下一篇: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