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大教工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员工

发表时间:2020-02-20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汪时珍在校工会负责人陪同下,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行政和校工会的关怀。 

汪时珍对坚守校园防疫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了感谢。他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体防疫一线教职员工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不畏困难、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神,夜以继日、默默无闻的战斗在校园防疫第一线,付出了大量的艰辛,守护着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汪时珍强调,当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全体一线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防疫相关规定,坚守岗位,再接再厉,严肃入校检查、登记和体温测量等事项,切实守好进入校园的第一道关口。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自身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做好消毒等防护工作,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贡献。(校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学校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教工座谈会
  • 下一篇: 图书馆“职工之家”活动室正式运行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