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大教工 >> 正文
学校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教工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5-01     浏览次数:    
    

4月30日,学校工会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教工座谈会,庆祝法定的劳动节日,共话学校发展未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汪时珍出席会议。


汪时珍向与会的各位教工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工致以节日的慰问,他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成功更名、硕士点建设、博士点立项建设、校市合作等各个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汪时珍指出,学校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教工的心血、智慧和汗水,他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和教代会、工会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的广大教工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要进一步突显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人运动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动员全体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为学校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学校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新冠疫情防控一线代表、安徽省模范教师代表、安徽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个人代表、安徽省教育工会先进女职工代表、安徽省教育工会文明家庭代表、安徽省青教赛获奖教师代表、安徽省“工人先锋号”团队代表、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安徽省“巾帼文明岗”代表、安徽省总工会阳光家园项目负责人以及优秀教工社团代表参加座谈会并畅谈了在学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学校建设发展和工会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一定不负时代,不负光阴,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工作中,锐意进取,力争上游,创造新的业绩。(校工会/文  江伟/图)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家庭荣获“安徽省工会职工文明家庭”称号
  • 下一篇: 校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员工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